close
在我的手心 你落下的眼淚很冰
晶瑩的淚滴 輕輕滑過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 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 你走進生命的瞬間

我不信命 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注定 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里
如此的清晰 沒有輸贏 你是我的命

在我的手心 你落下的眼淚很冰
晶瑩的淚滴 輕輕滑過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 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 你走進生命的瞬間

我不信命 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注定 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里
如此的清晰 沒有輸贏 你是我的命

我不信命
我信命中你給的每個 考驗和奇跡
在我的掌紋中安身立命 是否愿意
張開手 你回應
我不信命 我不信命 我只信你





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